消费 理财 正文

汕头发放百万元消费券 消费券在哪里领取?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向好的前提下,各行各业也逐渐恢复正常了。如今多地为了刺激消费,纷纷向市民们投放了消费券。然而近日,据报道称汕头发放百万元消费券,那么消费券在哪里领取?往下来看看。

消费券领取方法
消费券领取方法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促进本地经济回暖复苏。9月21日至10月31日,支付宝将联合在汕头发放百万元消费券活动,而且消费券适用于在汕头全市步行街、夜市、商圈、便利店等。市民可以在支付宝中直接搜索“消费券”点击进入小程序即可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安排的百万元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以抢优惠券等游戏形式获取消费券,自活动开始之日起至9月30日。另外,消费者可在每周五、六、日进行抢券,用户在每个抢券日均有一次抢券机会,同一用户每周最多可抢到三次消费券。领取消费券之后,可在线下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自动生效核销。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全国各地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如今,好多地区通过发放消费券来刺激经济,这个方法已经成功起到刺激消费的作用。所以汕头消费促进月”活动,其间将发放百万元消费券,通过优惠让利,刺激本地消费市场,大家快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