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

罗永浩是中国知名的企业家之一,现如今还成了电商直播的红人,他走入直播电商行业,还是在欠下6亿元的债务之后,他也坦言,自己做电商直播是为了赚钱还债,日前,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在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

罗永浩欠款已还4亿
罗永浩欠款已还4亿

锤子科技创始人一直都是罗永浩的“前缀”,可现在的他,虽任锤子科技执行董事,但基本上已和锤子科技没什么太大的联系,创立锤子科技的时候,罗永浩欠下了巨额债务,高达6个亿,绝大多数普通人这一生都不会见过这么多的钱,罗永浩因无法偿还债务而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成为老赖。

自此后,罗永浩被限制消费令,于是开始走上“直播赚钱”的道路,在2020年9月23日晚间,罗永浩现身脱口秀大会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预计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甚至自我调侃说,等债务还清后要拍《真还传》。

罗永浩已还了4个亿

据悉,在脱口秀总决赛开始前,罗永浩也曾透过官方微博表示,“欠银行的部分不到一个亿,已经还完了”。昨晚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人民法院报官方也确认称,罗永浩的确已经还了。同时,现在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已经查询不到罗永浩的相关执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