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贷多久能批下来 被拒一般几天通知?

车贷、房贷都是比较常见的贷款,一般来说,贷款金额都大于10万以上,虽说现在有贷款,让购房者又多了一条路可以选择,但有些人即使申请了,也不见得能成功,不知道房贷多久能批下来,若是被拒绝放款的话,被拒一般几天通知呢?

房贷审批时间多长
房贷审批时间多长

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人,自然可以成功办理贷款,而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贷款将无法成为它的支撑,通常来说,信用良好的贷款人,申请成功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么房贷多久能批下来呢?所需的审批时间有多长?知情人士这样说。

银行的购房贷款,所需要的审批时间一般是1个月左右,具体来讲是30天以内,最快其实只需要半个月左右就好了,但也不排除部分银行放款速度比较慢。在审批过程中,需要对贷款人的征信进行查询,若发现存在违规违约甚至是违法的行为,那么银行肯定是要拒绝放款的,要是被拒一般几天通知呢?据悉,房贷被拒一般只要15天就会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