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 这些平台合法且靠谱

虽然,现在网贷平台有很多,但是,大家想申请网贷,必须要找正规的平台。那么,正规靠谱的网贷平台又有哪些呢?关于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名单公布出来了,只要你的征信没有问题,都可以向这些网贷平台借钱。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由于当代的年轻人比较喜欢超前消费,而贷款也成为了一件很普遍的事情。随着人们贷款需求越来越大,就出现了许多了贷款平台。可是,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据了解,这些网贷平台合法且靠谱,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海尔消费金融。海尔消费金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其归属于海尔集团。该机构可以提供嗨付、够花等,额度最高能达20万元,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但要提醒的是,未能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费用。建议及时还款,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马上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目前旗下有马上分期和安逸花两个产品,覆盖了消费分期和现金分期两大最主要的消费金融领域。目前马上消费金融为用户提供了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而且申请条件有比较低,只需要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即可申请。

蚂蚁借呗。支付宝的贷款业务称之为蚂蚁借呗,用户不需要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最短3秒就能完成放贷。该服务位于“芝麻信用”中的“信用生活”中。可以申请1000元-30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具体的额度需要你登录支付宝后进入芝麻信用进行查看。

360借条。虽然大家对于360比较深刻的印象是360杀毒,但是同时360也推出了贷款服务,人们可以进行正规贷款。而且,360借条贷款也是正规网贷之一,它的门槛很低到账速度也很快,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