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频繁借钱的人有问题吗 现实案例告诫你问题很大

 

在现代社会,“钱”是一个很敏感的词,同学之间借钱,亲友之间借钱,借钱成功可能也会老死不相往来,借钱失败可能也会反目成仇,总之沾上“借钱”,一段关系就有可能往坏的方向发展。有人问,频繁借钱的人有问题吗? 现实案例告诫你问题很大。

频繁借钱是一种病
频繁借钱是一种病

小编有一个朋友,朋友一直在吐槽他的姐姐,他姐姐是个游手好闲没有收入的大龄女青年,因此经常会问他要钱,每次几百,有时候几千,零零总总加起来也超过一万元了,一开始是借钱,后来就是直接叫转钱,转得次数多了,一次不转,矛盾就爆发了,这个难题如何解决呢?难道只有断绝手足关系吗?

其实,从小编朋友姐姐频繁借钱就能看出,这个频繁借钱的姐姐绝对有问题,已经成年了,可是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还恬不知耻问别人借钱花,还不还钱,这已经是大问题了,是一个成年人舍弃尊严借钱生存的问题。因此,小伙伴们如果再遇到频繁向自己借钱的人,请划清界限,少来往,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