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 首季发布仅800万

相信大家最近都听说过美国要断供华为芯片这个话题,也让很多人对华为以后高端手机产品产生担忧。华为现在是我国的一大手机品牌,我国使用华为的人也有很多,最近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更是激动了很多人的心,下面一起去看看华为最新款功能强不强大。

华为mate40pro
华为mate40pro

根据相关消息称,华为Mate40Pro将会采用麒麟9000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的5nm制程,将会应用最新的A78+G78架构,手机内置有5G的基带和自研达芬奇NPU2.0,性能将会比麒麟990提高50%以上。对于喜欢华为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将会满足他们的需求。

据了解,华为Mate40Pro首季将发布800万台,相信市场会供不应求。目前,麒麟9000的芯片有限是最大的问题,甚至有可能成为绝版之作。华为mate40pro的高性价比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光,并且价格上有可能并不高,所以很有可能很快就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