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河南村民借户口本领拆迁款 涉嫌诈骗已被批捕

大家都知道,在房子被拆迁之后,会获得一笔拆迁补偿款的。但是,在河南村民借户口本领拆迁款,引起了重度关注!随后,这两名村民因借户口本领拆迁补偿款,被批捕了。该行为涉嫌诈骗,据说,这背后是村委会指导的。

房屋拆迁
房屋拆迁

如果自家房屋被拆迁,将会获得一笔不少的拆迁补偿款,有些人就是因自家房屋被拆迁,一夜暴富。但是,有些人竟然去借户口本来领取拆迁款,这不,在河南村民借户口本领拆迁款,涉嫌了诈骗已被批捕。

不少农村地区都已经被拆迁或正面临被拆迁的境地。通常情况下,为了弥补农户的损失,拆迁都可以获得补偿款。近日,在河南平顶山。张女士称,父亲张印和弟弟张延斌领取拆迁补偿款后,分别因涉嫌贪污诈骗和涉嫌诈骗被批捕。

对于此事,张女士也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张女士表示很不解,因为她觉得这件事是在西市场街道办的指导下完成的,所以对父亲和哥哥被抓觉得很委屈。而且就此事,张女士拿出拆迁补偿公示表,表示很多村民都这么做,并且讲述了这个操作的流程。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该案已进入法院审判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