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8月70城房价数据 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

平时大家都有关注房价的,而8月份房价怎样呢?关于2020年8月70城房价数据正式出炉了。要数据来看,在8月份上涨的城市达59个,与7月份相比,上涨城市增加了2个。总体来说,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同时,有很多房地产调控政策会陆续推出。

房地产
房地产

现在不断的推出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房价平稳很多了。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70城房价数据,根据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房价稳中略涨。这主要是多地采取针对性调控,其中,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9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8月,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房价仍处于高位,尤其是大湾区区域内城市涨幅领衔全国,价格上涨较快,楼市小阳春持续。

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8月份,70大中城市中有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看,惠州涨幅1.9%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6%、涨0.6%、涨0.9%、涨0.5%。业内人士表示,8月商品住宅价格稳中略涨,更多房地产调控政策有望陆续推出。预计未来几个月,房价环比涨幅将保持平稳,不会明显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