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利用手机在家挣钱 这两个赚钱渠道可以考虑

如今,手机不仅可以作为我们的通讯工具,关键时候还能够帮助我们赚钱。因此,平时在工作、娱乐的同时,一些朋友就会思考用手机挣钱的问题。那么,怎么利用手机在家挣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考虑的赚钱渠道吧。

怎么利用手机在家挣钱
如何利用手机在家挣钱

一、直播赚钱。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现在直播是非常火的一行,这一行的进入门槛低,只要有想法即可考虑。但做直播最好是有团队运营,前期一个人在家里也可以做,可以多看一些同类的视频,有助于获得创作灵感,还能在多个平台同时运作。

二、网络客服。如今是互联网时代,不少平台都会招一些兼职的客服,大家可以利用闲余的时间做好接待工作即可,一般比较大的网店都会聘请4至6名网络客服,规模超大的网店客服队伍甚至可能达到百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业务。

以上便是“怎么利用手机在家挣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手机赚钱渠道外,小伙伴们还可以考虑通过配音赚钱,一些听书的软件也会招聘一些配音的人员,声音条件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