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除了借呗哪里借钱利息低 这些正规产品比较常见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借贷产品,利息比较低,申请无需任何抵押,因此备受借款人的青睐。有些朋友朋友需要不少资金周转,只有借呗一家可能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考虑其他的借贷产品。那么,除了借呗哪里借钱利息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除了借呗哪里借钱利息低
除了借呗哪些贷款利息低

一、工行融e借。工行融e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利息较低,年利率4.5%,比起借呗的利息还低不少,由工商银行做靠山,自然备受关注。但是,融e借采用的是邀请制,信用良好、负债低,有一张使用不错的工行信用卡,会比较容易过。

二、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和借呗一样属于利息低的正规产品,额度最高达5万元,日利率低至0.03%,最长可以借24个月,还款压力小。初次借款额度可能只有几千元,但今后会随着借款人的信用提高而获得更多借款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借贷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款人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不仅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费用,还会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今后想要申请车贷、房贷难度极大,甚至有可能直接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