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顺丰给员工发慰问金 上半年营收增长42.05%

今年疫情让很多公司的营收都受到了影响,甚至公司的主营业务都被暂停了。但是近日有一个消息发布以后,很多人都惊讶了,那就是顺丰给员工发慰问金。现在很多公司甚至在提出降薪的措施,但是顺丰不仅不降薪,还给员工慰问金。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顺丰待遇
顺丰待遇

近日顺丰公司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公司财报,报告中现实顺丰在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同比增长了42.05%,就是说今年顺丰上半年赚了不少钱。疫情影响期间,顺丰依靠自己的直营体系和快速运输资源,实现了逆势增长的壮举。为了犒劳员工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劳动,每人都发放了慰问金

顺丰既然能够在疫情期间实现营收增长,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顺丰的成熟运输体系,导致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利运转起来,所以没有让经济收入受到很大影响。从这个事情我们可以联想到一个事情,那就是想要成为一家好公司,就必须有一套成熟并且科学规范的公司运转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