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手提58斤黄金去兑现 900多万变现为1223万

进入2020年以来,黄金市场便成了投资者长久“驻扎”的区域,因为黄金价格频频出现上涨,而且涨幅还很大,当黄金疯狂上涨时,便是投资者卖出黄金的最佳时机,最近有人手提58斤黄金去兑现,最终,将900多万变现为1223万

价值900多万黄金兑换上千万
价值900多万黄金兑换上千万

黄金投资今年变成了香饽饽,不少投资者已因先前买入的黄金赚钱了,随着黄金价格的不断上涨,先前有一位市民到金店卖出手上的黄金,最终赚了10万元,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即使是对于月入2万的工作党,赚够10万起码也要花费5个月,近日又一市民手提58斤黄金去兑现,这次他足足赚了200多万元

29公斤黄金兑换1223万元

对于手持实体黄金的投资者来说,黄金价格飙升,正是卖出套现的绝佳时机,广东一名“神秘”客户手提58斤黄金去兑现,当他来到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的时候,足足29公斤重的金币,共计971枚,因为要一边拆,一边数,五六名工作人员花了1个多小时才清点完毕。

据央视财经报道称,由于他当初买这批金币的时候,一共花费了900多万元,如今手提58斤黄金去兑现,成功将900多万变现为1223万元,相当于他还赚了200多万块。不过,今年的黄金销售情况,并没有十分火爆,在今年上半年,全国黄金的实际消费量为323.29吨,实际比去年同期是有所下降的,降幅达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