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AA制57年夫妻离婚 因房产分割问题僵持不下

提起AA制,很多人都会想到与朋友间的相处方式,但如果夫妻结婚后依旧选择AA制会怎样呢?这一直以来都是广受热议的话题,最近一对AA制57年夫妻离婚了,在法庭中,双方曾因房产分割问题僵持不下,如今两人已顺利离婚。

结婚57年AA制夫妇离婚
结婚57年AA制夫妇离婚

平时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为了尽量公平,一般都会选择AA制,每个人都平摊一部分,消费均分,这样也能进一步为彼此分担支出,最近一对AA制57年夫妻离婚,房产分割却成了最大的阻碍,据悉,这对夫妻早前也曾出现在媒体新闻当中,还曾引无数网友热议。

AA制夫妻离婚陷房产分割纠纷

据此前报道了解到,这对夫妻结婚57年,这期间,两人始终保持着AA制的习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两人连把菜刀都要AA制,冰箱里的鸡蛋也都要做标记,分成你的、我的,任何事都分的明明白白,不少人认为,夫妻间的AA制有时候其实很消耗感情,当然也有不同意见的网友,如今也的确有许多AA制夫妻。

不过,当AA制57年夫妻离婚时,法官也犯难了,很少见到两位白发苍苍的年迈夫妻还要走到离婚这一步,据了解,AA制夫妻两人在这57年的婚姻里,关系一直僵持着,经常吵架,甚至动手,男方也曾多次向法院起诉离婚,但都因为个别原因不了了之。

据报道了解得知,AA制57年夫妻离婚还因房产分割问题僵持不下,是在房产先加名还是先离婚,这个问题始终无法解决,最终在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双方达成共识,两人得以和平离婚,他们对这位法官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送上锦旗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