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这两大提额技巧可以参考

相比现金消费而言,使用信用卡更加的方便,还可以享受免息透支待遇以及一些优惠活动。吃喝玩乐都能一卡搞定,购买贵重物品时也可以考虑分期付款,但有些人额度可能会比较低。那么,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一、频繁刷卡、高消费额度。在日常消费生活中,养成刷信用卡支付的习惯有助于我们的信用卡增加额度。只要能刷卡的地方便用信用卡支付,涉及多种商户类型,无论金额大小,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对于提额帮助还是不小的。

二、提交新的财力证明。想要增加信用卡的额度,可以适当办一下发卡行的储蓄卡并存上一笔钱,或是买些理财产品,让银行觉得你有实力,能负担更高的透支额度。另外,提供更多资产证明,例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对于提额也有帮助。

以上便是“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持卡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方法外,想要提额的朋友还可以适当分期、取现,对于提额也是有帮助的。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的朋友想要提额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