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做什么小生意挣钱 这两个生意盈利空间大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些朋友生活压力较大,个别失业的人甚至没有经济来源了。继续生活就要用钱来运转,有些人就想通过做生意解决问题。那么,2020做什么小生意挣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做什么小生意挣钱
今年做什么小生意挣钱

1、开小吃摊。国家为了促进经济发展,如今不少地方都可以摆地摊了。大家的生活总是离不开吃,像烤面筋、凉皮凉面等小吃都备受欢迎。无需过多的制作成本,买辆手推车,只要将口味营造好,口碑打出去,那么是很有盈利空间的。

2、蔬菜上门。如今,一些朋友都不太愿意出门,但蔬菜又是家庭每天必须要买的,提供蔬菜供应服务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先从所在小区做起,先将大家所需的蔬菜做一个订购详情单,然后自己去统一购买,虽然比较辛苦,但也是不错的赚钱机会。

以上便是“2020做什么小生意挣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小伙伴们选择做什么生意,一定要踏踏实实的去做,不要想着一步登天一个月赚几万甚至几十万,除非你有大笔资金投入,否则这种想法有点不切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