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这次赌的是什么?

大家还记得董明珠跟雷军之间的十亿赌约吗?如今这个赌约约定的时间早已过去了,但是董明珠又向雷军发起了新赌约,那么这次的新赌约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董明珠要发起了怎么样的挑战。

董明珠
董明珠

曾经董明珠与雷军之间的赌约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这场赌约中,董明珠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然而经历了这次赌约两人还是觉得不够过瘾,于是董明珠又想着再次跟雷军打赌。

今天,在央视新闻相对论节目中,董明珠回应道:“如果你再和雷军打赌,你会赌什么?”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目前处于领先地位。格力希望保持其主要业务不变,以便中国设备能在世界上被听到!请雷军提出自己的行业目标。

关于之前的10亿赌约,董明珠说雷军承认了赌约,说我们不是一个行业。当时我很自信,因为我了解制造业,当时我很冷静。

“我们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要打败某一个人才,而是要成功就要打败自己”。董明珠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