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全球贫富差距仍在不断扩大

正所谓有钱的越来钱,穷的就越来越穷,这句话形容在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最合适不过了!虽然世界上富豪有很多,而这些超级富豪或许是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遇到过的。但就是因为这26个人“太有钱”,目前世界的贫富分化问题正在加剧中,也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那么,这26位世界超级富豪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瞧瞧。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26个人前五名分别是亚马逊老总贝索斯、依次类推比尔盖茨、LV品牌的老总阿诺特、脸书老板扎克伯格、巴菲特身家711亿美元。

据悉,前五名超级富豪的总资产高达了5061亿美女,差不多相当于3.5亿人民币,可想而知这是一笔怎样的数字,简直是富可敌国了!虽然这些富豪资产很多,但世界上目前贫富差距那是相当大的,这直接会影响世界未来经济的发展以及走势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