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特斯拉保险经纪公司 将目光瞄准中国保险市场

特斯拉是一家车企,想必广大车主一定知道这个品牌,它是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司,旗下的不少新能源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也深受欢迎,但最近有新消息曝出,据说特斯拉保险经纪公司在华成立了,因此,报道指出,特斯拉这是要将目光瞄准中国保险市场了。

特斯拉要卖保险了?
特斯拉要卖保险了?

在中国,特斯拉汽车的销量近年内表现不错,但谁能想到,特斯拉不仅要在中国卖汽车,现在成立特斯拉保险经纪公司,莫不是打算要在中国卖保险了?网友们对其举动感到疑惑,而且在此之前,特斯拉已经进军美国的车险销售市场了,如今又将目光瞄准中国保险市场,以销售保险经纪业务为主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特斯拉保险经纪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朱晓彤,同时,她也兼任大中华区负责人,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注册资本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是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不过,这家公司现在只是在工商部门进行了注册,还要经由保险监管部门批准其经营业务的资质,才能够开展保险经纪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