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成功跻身超级富豪俱乐部

相信大家对“库克”不陌生,是苹果公司CEO,在库克的带领下,苹果公司发展迅速。同时,也库克的财富增值了,大家对库克的身家也是比较关注的。据说,现在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了,不过,并没有上世界500富豪排行榜。

苹果手机发布会
苹果手机发布会

据了解,苹果CEO库克除了是苹果掌门人之外,还是耐克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可想而知,库克身家并不低。现在库克财富是多少呢?你知道吗?苹果CEO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了,跻身超级富豪俱乐部,主要是苹果公司股份延续了上涨趋势。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股价继续延续最近的上涨趋势,使得其距离2万亿美元市值只差一步之遥。而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的净资产也超过了10亿美元,跻身超级富豪之列。自3月低点以来,苹果股价已经上涨逾1倍,超过沙特石油巨擘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并有望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本月晚些时候,库克将获得第九笔薪酬,其中包括56万股苹果股票,应该会让他的净资产增加约1亿美元。了解到,库克过去曾表示,他计划将大部分钱捐给慈善事业,他正在制定“系统化的慈善事业方法”。在过去的几年里,库克每年都会向各个慈善机构捐赠500万美元的股票,不过并不清楚具体是哪些慈善机构,也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未公开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