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京发放新一批消费券 线下餐饮购物一次能领80元

如今,好多城市都有发放消费券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当地经济消费,所以许多人都有领取消费券使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最新福利来了,北京发放新一批消费券来了,优惠更多、门槛更低!

消费券领取方法
消费券领取方法

大家都知道自从今年疫情发生之后,许多行业都受到影响了,所以各为了提振消费,推出消费券增加民众的购买与消费欲望,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北京新一轮280万张消费券开始发放了,线下餐饮购物一次能领80元,市民登陆京东APP即可领取。

日前,根据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新一批280万张北京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券2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80万张,于8月8日和8月18日各分两拨集中发放。其中,餐饮购物券包里有两张满40元减10元券、一张满80元减20元券、一张满160元减40元券,消费券有效期均为14天。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加大了优惠力度,将原累计使用350元享受120元优惠,调整为累计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元优惠。比如,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40元,满160元即可以使用,再叠加商家优惠0.5倍20元,一共优惠60元,消费者只需要支付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