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京新一批消费券 使用门槛进一步降低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多个城市纷纷发放了消费券,促进经济恢复,刺激消费。然而,现在北京新一批消费券即将发放啦!了解到,新的消费券不仅优惠力度,使用门槛还进一步降低了。共有280万张北京消费券,分别在8月8日和8月18日发放。

北京消费节
北京消费节

这么城市发放消费券意在促进消费回补,提高市民消费,让经济恢复增长。其中,北京发放了不少消费券,这不,现在北京新一批消费券发放了,此次消费券优惠力度比之前大很多,累计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优惠了。

8月8日起,北京消费者可登陆京东APP领取新一轮消费券。新一批280万张北京消费券于8月8日和8月18日分两拨集中发放,其中包括线下餐饮购物券2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80万张。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加大了优惠力度,将原累计使用350元享受120元优惠,调整为累计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元优惠。

新一批北京消费券以更多的实惠促销、更广的使用范围、更佳的购物体验掀起消费市场新热潮。全球首次5G+8K舞台艺术直播、首届体育消费节、“嗨吃龙虾节”等亮点活动轮番登场……京城消费者已正式开启狂欢模式。

促进亲子家庭消费活动也是北京消费季的重点活动,昨日,市商务局在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开启亲子表演、LOVEMORE市集、互动体验等“亲子嘉年华”活动,为周边家庭提供丰富的亲子体验活动。翠微百货七家门店线上线下联动,线下推出“一起成长,一起精彩”优惠活动,折扣满减力度空前。资和信百货开启消夏宠娃模式,亲子夜市、文创手作、啤酒美食一一上线,更有亲子游艺等超多娱乐互动体验,完美承包每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