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贷灰名单还能借钱吗 借款人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网贷有个黑名单,名单上的朋友想要贷款基本没戏,但估计还是很多朋友不知道,还网贷其实还有一个灰名单也会影响大家贷款。那么,网贷灰名单还能借钱吗?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贷灰名单还能借钱吗
网贷灰名单还可以借钱吗

据悉,网贷灰名单介于白名单和黑名单之间,主要是以往出现过一些有失约风险的敏感行为,比如短期内频繁借贷,习惯性逾期等行为导致的。网贷灰名单是可以借钱的,就是难度有些大。借款人相要成功贷款,还是要下一番功夫才有机会

建议借款人先查下征信,近3个月没有逾期,2年内没有连三累六,当前也无逾期,征信上的硬查询次数少的,在负债率低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尝试一下;但借款人还是要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网贷平台,例如360借条、有钱花、招联好期贷等。

以上便是“网贷灰名单还能借钱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网贷利息一般都不会很低,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应急,大家还是要谨慎申请,毕竟还不上钱肯定会有不少的麻烦,甚至有可能会严重影响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