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高 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吗?

说起芝麻分,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当人们去贷款的时候必须要看芝麻分。但是现在,有些用户的芝麻分是比较低的,有人问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高呢?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吗?

芝麻分
芝麻分

其实支付宝推出了芝麻信用,为我们的信用进行评估,毕竟现在网贷借钱好多都是先看的你的芝麻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芝麻分。不过如今,不少人都在咨询问支付宝芝麻分提高的方法有哪些?其实用户可以来试一试这几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你。

1、用支付宝来借还信用卡是比较有效的方法,能向芝麻分展示自己的良好借贷习惯,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2、使用花呗、借呗,作为支付宝自家的贷款口子,花呗、借呗对芝麻分的提高是很有效的。

3、支付宝理财,目前,在支付宝多多理财也对提高芝麻分很有帮助;4、及时补充更新资料,想要提高芝麻分,大家就要做到及时补充更新个人资料,让支付宝掌握大家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