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信回应薪酬问题 工资预算中没有减薪安排

或许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金融市场难免受其冲击和影响,所以近段时间,网上一直有传闻,称我国银行业正集体计划着安排降薪,认为这将有利于银行机构的正常运营,但是最近中信回应薪酬问题,明确表示工资预算中没有减薪安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中信银行回应降薪
中信银行回应降薪

在疫情期间,全国各大产业均纷纷启动复产复工状态,为弥补疫情中遭受的损失,各企业和员工都将全力以赴,落实复苏经济所需完成的每一步,这已成为它们共同的愿景,但就在这时候,金融行业却炸锅了,中行、农行、建行等都传出要降薪的消息

目前为止,国内四大行已经回应降薪一事,均表示目前没有统一的降薪安排和计划,与此同时,中信回应薪酬问题,也明确表示,我们的工资预算中没有减薪安排,根据中信集团的部署,中信银行将按照市场化原则,根据公司的治理要求,核定工资总额,而工资总额将与银行整体的经营状况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