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扎克伯格身价破千亿 他一年可以挣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扎克伯格身价破千亿美元,成为全球仅有的三位千亿美元富豪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扎克伯格的净资产2020年累计增加了大约220亿美元。那么,扎克伯格一年可以挣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扎克伯格身价破千亿
扎克伯格身价突破千亿

据外媒报道,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的身价首次突破千亿美元,成为目前全球仅有的三位千亿美元富豪之一。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促使人们转向在线活动,扎克伯格等科技富豪的财富2020年急剧增长。据了解,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今年累计增加了约220亿美元,而贝佐斯身价大涨超过750亿美元。

自2012年脸书上市以来,扎克伯格每年平均为自己的净资产增加了90亿美元。但从2013年开始,扎克伯格将工资降到了每年1美元的水平,这表示着他的财富与脸书的股价捆绑在一起,而他持有脸书近17%的股票。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扎克伯格去年每分钟的收入为28538美元

以上便是“扎克伯格身价破千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们无法像扎克伯格一样有巨额的收入,但也可以通过投资理财获得一些额外收入,比如今年比较火热的基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学习相关的知识,然后再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