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子14年前存款事件 有存单为什么不能取钱?

近日,“女子14年前存款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西安的李女士拿着14年前的存单想要把钱取出来,总共跑了四五趟却是要她等待,但具体原因银行工作人员却并没有明确的答复。那么,有存单为什么不能取钱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女子14年前存款事件
女子14年前存款事件进展

14年前,李女士在自家附近的中国农业银行西安永宁门支行存了15000元,期间也没有着急用钱的地方,就把这事给忘了。前段时间,李女士搬家收拾房子时发现这个存单,就想着把钱取出来,但没想到的是跑了四五趟银行,得到的答复只是让她等待,但为何取不出钱,银行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银行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李女士的存单的开户行的确是他们银行,但由于时间较长,从系统上没有查到存单的相关信息,因此暂时不能支取现金,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之前出现过账号注销的情况。据悉存单可能已注销了,银行正在找凭证,让当事人辨认。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以上便是“女子14年前存款事件”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如果大家的存单不小心丢失了千万要记得去挂失,否则有可能面临麻烦。当然,存单丢失钱财损失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毕竟取钱要到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