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失业救济金“断粮” 现在美国失业的人有多少?

据报道,美失业救济金“断粮”。经济学家表示,如果没有及时出台新的救济计划,美国经济将受到更大的打击。不少朋友应该知道,新冠疫情使得不少人都失业了。那么,现在美国失业的人有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失业救济金断粮
美国失业救济金断粮

2020年3月底,美国国会批准了一份新冠肺炎疫情纾困计划,联邦政府为失业人员提供失业救济金,这项计划上个月底正式到期。但是,截至目前,美国国会两党仍没有就新一轮财政援助达成一致。经济学家表示,若不及时出台新的救济计划,已经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将遭受更严重的打击。

据美国劳工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5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19周超过100万,也是连续第二周环比上升。根据经济学家的测算,在没有新的失业救济金的情况下,美国家庭总收入每月将会减少720亿美元左右,极有可能会对消费支出造成显著影响。

以上便是“美失业救济金断粮”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有分析指出,美国经济前景目前充满不确定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能不能控制住。另外,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美国三季度的GDP有可能会继续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