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想贷款2万去哪比较好 这些信息借款人可了解

现在不少朋友在资金周转不开的时候,一般都会考虑申请贷款,毕竟所需资金较多的情况下,比如需要2万元周转,找亲友借有可能被拒。那么,想贷款2万去哪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想贷款2万去哪比较好
想贷款2万去哪合适

一、招联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借款2万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会高点,除了满足基本借款条件,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征信良好,在贷款前最好把上征信的欠款先还清一部分。

二、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最高额度可达20万,一次性授信可循环借款。据一些网友表示,想要借到2万元,个人资质一定不能太差。另外,借款人还需年满18-55周岁,个人征信没有污点。

以上便是“想贷款2万去哪比较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贷款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大家在申请成功后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不仅对个人信用会造成影响,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