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条件 授信额度是多少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的时候,当急需用钱的时候就会申请贷款,方便快捷!同时,市面上有专门为企业提供的贷款渠道。如果企业出现了危机,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不过,有很多人是不知道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条件的,你知道办理吗?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凡是企业都需要资金来周转,有时候有融资需求,企业就会选择办理信用贷款。只要是信用良好,就有机会获得贷款了。现在有企业也想办理信用贷款,但是,不清楚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条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办理信用贷款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条件: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2、申请人有固定住所,为当地城镇常住户口;3、申请人没有违法行为并且个人征信没有不良记录;4、申请人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5、申请人能够提供相关的财产证明。

另外,授信额度是多少?这是要看你的资质。是根据业法人的年龄、信用、资产等,以及企业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负债情况等方面综合确定。一般来说,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最高授信额度一般为50万元,有些银行最高授信额度为100万元。不过,授信额度并不等于贷款额度。银行批复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