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曝欧阳凡出轨女下属 某基金公司总经理被曝重量级大瓜

金融圈又爆出一条大瓜,近日,某家基金公司曝欧阳凡出轨女下属,这名欧阳凡是该基金公司的总经理,其被妻子举报与女下属在家中偷情被抓奸在床,据悉,欧阳凡所在的博时基金是目前我国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

出轨
出轨

这年头是不是男人有权有钱就容易变坏呢?近年来,金融圈发生的桃色风波实在太多了。7月28日,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门总经理欧阳凡与一名女性下属出轨。

对此,记者独家获悉,博时基金已展开调查,并认真处理了相关传闻。目前,涉及“桃色丑闻”的有关人员已辞职,公司的各项业务将不受影响。

那么欧阳凡的丑闻是如何曝光的呢?据悉,欧阳凡是由其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女下属李博,并向博时基金全体员工发送了大量邮件。欧阳凡的妻子说,欧阳凡与下属李博有着长期的不正当关系。

根据网上电子邮件:两人于2020年7月9日晚上在欧阳凡和妻子共有的私人住宅-深圳市南山区首地容御1A23D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于7月10日凌晨被捉奸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