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 将依法采取后续措施

每个人的身份信息,都极其重要,这是因为,自己的信息如果不小心被泄露,就很可能会惹来许多麻烦,甚至是恶性事件,最近就有一名女子被贷款1200万,涉及到浦发银行,随后,针对此事,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表示将依法采取后续措施。

浦发回应女子被贷款
浦发回应女子被贷款

如果身份信息被泄露,最令人担心的,就是不法分子盗走自己的个人信息去贷款,或是做一些违法事件,作为登记在案“当事人”,不是被追债,就可能被追责甚至是问罪,在此之前,也有男子莫名其妙“被担保”,因此背上巨额债务,如今女子被贷款1200万,据说是被别人模仿了笔迹。

女子被贷款1200万事件进展

据报道表明,女子程小琼是一位家庭主妇,她的丈夫在汶川大地震中去世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长大,至今已过去12年,但这么多年以来,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向银行申请过贷款,却莫名其妙被贷款1200万元,一笔是2011年申请的600万,另一笔600万的贷款是在2012年,贷款银行为浦发银行成都分行。

虽说自己的征信报告上,显示这笔巨额贷款已经还清了,但是面对如此庞大的贷款数目,程小琼还是感到后怕,经她调查,发现贷款合同复印件的签字和手印,都不是她本身的,包括指纹也不是,因此是有人模仿了她的笔迹签字,于是她向银行申请查阅原始审批文件,并申请笔迹鉴定,但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最后她只好向四川省银保监局寄送了相关投诉材料。

浦发银行回应被贷款事件

对于这件事,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表示已经开展了调查,发现贷款资金使用方是一家公司,而程女士还是这家公司的股东。目前为止,还有三大问题有待查实:贷款合同的签字和指纹真伪;贷款中的质押物存单是否存在;还款银行卡是否为程小琼本人办理。因此,浦发银行表示,相关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调查结果出来后,银行将依法采取后续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