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金价现疯狂跳水 黄金价格已跌至1940美元下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投资黄金,现在现货价格不断的上涨。而此前投资黄金的人,已经赚到了,而且,目前现货黄金价格突破了1980美元,走出了历史的新高位。不过,现在现货黄金价现疯狂跳水了,仅仅几分钟就急挫超30美元了。

黄金价格
黄金价格

现在有不少人喜欢投资现货黄金的,现在投资黄金非常理想的,因为现货黄金价格上涨了不少。黄金价格的一度突破历史的新高位,直逼2000美元大关。但是,在暴涨之后,现在金价现疯狂跳水了,价格回落近50美元。

周二(7月28日)亚市盘中,贵金属再现疯狂一幕,现货黄金一度冲破1980关口,直逼2000大关,白银更是暴涨6%站上26美元,美元暴跌等因素提振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令避险资产飙升。不过在暴涨之后,黄金突然跳水,现货黄金在短短几分钟内短线急挫超30美元,跌至1940美元下方,较日高回落近50美元,目前已经转跌。白银涨幅削减至2%左右。

分析师指出,此前金价涨势过于迅猛,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这令黄金短线遭遇抛压。尽管金价短线出现回落,但多个分析师仍看涨黄金至2000美元。分析师预计,由于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导致投资者争相购买更安全的资产,金价今年可能会飙升至20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