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驾乘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和座位险哪个好

近年来,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非常多,所以,现在车主们都买车险,这是给自己一个保障。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而自己的损失不会那么大。其中,驾乘意外险就是车主买的一种险种,那么,现在驾乘意外险一年多少钱呢?

商业车险
商业车险

其实,每个一个险种都有自己的独特价值,而驾乘意外险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车上的人员就有一份保障了,只要是坐车都有保障。有朋友也打算买驾乘意外险,但是,不清楚驾乘意外险一年多少钱?现在小编来告诉你。

在费用方面,驾乘险不同的产品价格不同,市场上主流的驾乘险每年的保费在200-500元不等。以平安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为例,承保运营车辆保费420元/年,承保非运营车辆保费240元/年。另外,驾乘意外险和座位险哪个好呢?

驾乘险的保障不是跟车,而是跟着人走的。被保险人自驾或乘车发生风险,不论是谁的车,都可获得保障;座位险是商业车险中的一款主险。座位险的保障是跟车,不跟人。它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车内人员的伤亡的保险,只针对被保车辆上的人。

座位险则是商业车险中的一款主险,座位险的保障是跟车不跟人的,座位险的主要功能是赔偿车辆因为意外事故而导致的车内人员伤亡的一种保险产品,是只针对被保险车辆上的人员的,并且两个产品在缴费期间上也不同。

如果想要更多的保障,无疑驾乘险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发生交通事故,座位险的几万元根本是不够赔的。相比起座位险,驾乘险的保费就更加亲民了。大概200-300元的保费,就可以买到全车驾乘险,每个座位保额15-20万元。如果选择保人方式,可以选择最高100万元的保额。相比之下,更多的人会优先选择驾乘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