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查征信竟有1200万贷款记录 可能涉及金融犯罪

个人征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征信花了,那么就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然而,有一名女子查征信竟有1200万贷款记录,如果不是打印征信报告,都不知道自己贷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谁贷的这笔巨款呢?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近几年,“被贷款”事件屡见不鲜,而且,本人根本不知情,到最后才知道“被贷款”的。这不,有一名女子查征信竟有1200万贷款记录了,原本女子打印征信的,看到了征信之后,让女子晴天霹雳!竟然冒出了1200万贷款记录。

来自成都的程女士最近去银行办事,在打印了一份个人征信报告后,却意外发现自己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于2011年及2012年有两笔各600万元的贷款,合计1200万元。虽然征信报告显示贷款已经还清,但是程女士此前并未向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申请过1200万元的贷款。7月27日,四川观察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程女士的大儿子杨先生。

程女士的儿子杨先生表示,对两笔贷款毫不知情,贷款合同的复印件显示,两笔贷款合同中涉及到他母亲的签字及手印均为冒名签署,他们多次到银行申诉,均被搪塞、阻挠。贷款银行表示正在核查此事,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公布。律师认为,此事可能涉及金融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