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正规持牌的网贷机构有哪些 这些平台大家应该见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借贷产品是可以接受的了,但随着网贷机构越来越多,我们不仅要考虑利率、贷款额度等,还要考虑网贷机构是不是靠谱的。那么,正规持牌的网贷机构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正规持牌的网贷机构
正规的网贷机构

一、马上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有安逸花,申请人有工作,征信良好,年龄在24-45岁,一般都比较容易通过。安逸花通过率高,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最高能贷20万。借款后可以一键还款,借款人随时可以看到借款进度。

二、苏宁消费金融。苏宁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很多,其中就包括任性付、任性贷,其中任性贷的额度为500-30万,申请很简单,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任性贷对申请的年龄有一定要求,需在22-55周岁,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征信良好。

以上便是“正规持牌的网贷机构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网贷机构外,360金融、陆金服等,大家在申请贷款成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