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花呗上征信吗 选择服务升级的朋友要注意了

如今,花呗是不少年轻人比较青睐的借贷产品之一了,毕竟按时还款无需任何费用,可以一定程度上减缓我们的经济压力。有些朋友出现逾期的情况,就好奇花呗会不会上征信。那么,2020年花呗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年花呗上征信吗
2020年蚂蚁花呗上征信吗

据悉,2020年花呗服务升级上征信了!对于花呗上征信,有反对,也有支持的。反对的朋友,大都是花呗不上征信,逾期了也不会影响信用,并且使用记录银行也查不到,对办理银行信贷业务,像房贷车贷之类的不会有影响,毕竟此前就有不少银行声明,借了花呗之类的消费贷,是不会给批贷的。

当然,也有一些朋友是支持的,因为上征信的好处可以脱白。以前上征信最快的方法是办理一张信用卡,旦信用卡的申请难度比较大,白户想要下卡还是有些难度的。而花呗比信用卡容易申请,按时履约,人际关系好,经常在淘宝、天猫购物的,会比较容易开通,靠花呗脱白相对容易一些。

以上便是“2020年花呗上征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使用花呗之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还可能导致你的花呗额度下降,甚至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