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花呗分期后还能再分期吗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如今,花呗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日常消费会用到的借贷产品之一,毕竟买个早餐也可以用花呗付款。当然,花呗还支持分期付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压力。那么,花呗分期后还能再分期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花呗分期后还能再分期吗
蚂蚁花呗分期

据了解,花呗分期后还是可以再去申请分期的。只要在你申请了分期后,出来了新的一期账单,那新的一期账单用户就可以去申请分期,与之前的分期互相之间并不冲突。但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已经分期过的还款额是不可以再去申请分期的。

因为花呗分期并不是说你可以对同一笔账单无限地分期下去,而是表示你可以对新的未分期的账单进行分期。另外,花呗分期会收取一定手续费。如果暂时还不上的话,申请分期的确可以。但如果总是申请分期,对我们其实并没有多少好处。

以上便是“花呗分期后还能再分期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花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小伙伴们不仅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个人信用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甚至会导致花呗再也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