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 来看看你在其中吗

前不久,牛市到来了,很多平时不炒股的人也准备去证券公司开户炒股买基金了,大家都想要让自己的资产翻倍,利欲熏心原本就是人类的本质,但是大多数人都会惨败而归。专家认为,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有哪些特征呢?一起来看看你在其中吗?

炒股
炒股

第一类人是做宏观经济的,也就是说依据國家宏观经济判断趁势的。这类人要有很开阔的知识层面,要有较为深奥的宏观经济专业知识,是所谓的人上人。第二类人是做中观的。中观即行业。做中观就是精确地掌握行业的周期时间,在行业再生的开始进入,在行业衰落的前期选择撤出。

第三类人是做外部经济的。这种人主要挑选一些稳进或是高成长型的公司长期拥有,长期持有就能获得百倍千倍的收益。但是这三种人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知识渊博,同时还特别有耐心。这两个特征,普通人只要具备一个就够了,那就是长期持有。你长期持有,一年后或者五年后,基金股票回本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也有风险,二十年后才回本的可能性也很大,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