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持牌网络小贷有哪些 这两个门槛低容易下款

如今,市场上有不少的网络小贷可以供借款人选择,无需抵押担保,线上就能够申请了,但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络小贷,例如持牌的网络小贷。那么,持牌网络小贷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持牌网络小贷有哪些
持牌网络的小贷

一、360借条。360借条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也是属于比较好下款的网络小贷,现在推出了360分对用户进行评估,分值高的,信用好,还贷能力强的,直接可以由系统审批放款,都不用人工审核的,当天申请当天拿钱是比较正常的。

二、安逸花。持牌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的网络小贷,额度最高为5万,全程线上申请,流程简单,三分钟可完成审批和放款,非常灵活方便,适合年轻人资金周转,但是需要抢到额度才能提现,对个人信用比较看重。

以上便是“持牌网络小贷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贷款产品外,中邮消费钱包、招联好期贷也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大家在申请贷款成功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钱,否则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