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靛蓝航空公司裁员 为维持运营不得不这样做

航空公司裁员,其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的航空行业都遭受严重影响,各个航空公司都无法正常营运,近日消息称,靛蓝航空公司裁员在即,该航司为维持运营不得不这样做,不久后,又将有数千名员工失业。

印度靛蓝航司裁员10%
印度靛蓝航司裁员10%

靛蓝航空公司,是印度的一家私营航司,主要以低成本航运为主,也可以理解为廉价航空,这类航空公司的机票,通常都比大多数机票便宜,但是乘坐体验和环境条件也不会很好。据悉,靛蓝航空公司主要运营的是国内的定期航班,以甘地国际机场、孟买国际机场等为主要基地。

印度廉价航空公司裁员

据悉,7月20日,有关于靛蓝航空公司裁员的公告已经引起关注,这个消息是该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杜塔宣布的,因为遭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面临经济困境,因此决定裁员10%。整个靛蓝航空公司的员工,一共有23000多名,如此一来,将有2300多名员工失业。

靛蓝航司将有2300余人失业
靛蓝航司将有2300余人失业

报道称,靛蓝航空公司是印度载客量最多的廉价航司,截至去年11月的时候,这家航空公司在印度国内的航空业市场上,所占有的市场份额达到47.5%,到了2020年3月,受疫情影响,靛蓝航空公司的所有高级员工已经降薪25%。杜塔在声明中提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为维持运营不得不这样做,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