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这些渠道大家可以了解

相信大家对于住房公积金都不会陌生,毕竟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提取出来。当然,每个城市的提取政策会有些区别,大家最好咨询一下。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渠道吧。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

据悉,广东地区可以通过手机提取公积金。打开微信,搜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珠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提取(通常是在公众号菜单栏“业务办理”)。

另外,北京的朋友可通过“北京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查询公积金余额,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不需要提交其他证明材料。据悉,北京地区的无房租户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需要提供无房产证明,每人每月提取不超过1500元。

以上便是“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提交的材料已通过审核,钱一般都是直接到账公积金联名银行卡。如果你还是不懂的话,可以去所地的公积金中心进行咨询提取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