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金服预计上市时间 具体什么时候公布了吗?

关于蚂蚁金服上市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最近又传来了新的消息,那么蚂蚁金服预计上市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据消息称,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但关于具体时间表并未公布。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是支付宝平台下的一款金融服务产品,关于蚂蚁金服的上市之路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铺垫,为了上市,蚂蚁金服甚至更名强化科技属性。据天眼查询,蚂蚁金服正式更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月20日下午,阿里巴巴的盘前收益增长了近2%,蚂蚁集团计划寻求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

20日下午,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已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技创新委员会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同时发行和上市的计划,但集团声明中并未提到详细的上市时间,蚂蚁集团表示提供进一步支持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将扩大内需,并加强全球合作,以帮助全球可持续发展,并支持公司增加技术研发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