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存5万一年多少钱 利息比存银行划算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旗下一款比较有名的理财产品,很多人都说余额宝存钱比银行划算,那么余额宝存5万一年有多少钱收益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看看余额宝的收益到底有多高。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网络理财产品之一了,如今人们很少把钱存在银行,反而更喜欢存到余额宝里,因为余额宝存钱利率会比银行利息高一些,曾经这个理财产品火爆到限购,所以即便想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余额宝的收入有两种计算方法。最准确的方法是看一万元的收入。这个值反映了当天的收入10000元,一个代表1元,一万元代表一天的收入10000元。因此,它更常用于计算七天的年化回报率。至于余额宝货币基金,利率一直在变化,最近已降至3%左右。

从余额宝近五年的平均收益率来看,余额宝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变化,没有稳定的价值。我们粗略估计余额宝过去五年的七天年化平均收益率约为4%,所以在这个计算中,我们的收益率取为4%。根据余额宝的历史回报率,5万元大约是每天5.48元,一年2000元。然而,余额宝目前的收入并不稳定,主要是基于实际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