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街头小吃摊卖什么赚钱 这几种小吃比较受欢迎

疫情过后不少企业破产倒闭,也有不少人要身兼多职来维持生活和开支,更有不少人想下班后做起街头小吃来换取多一份收入。对于新手来说,做什么小吃是一个问题,那么街头小吃摊卖什么赚钱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小吃比较受欢迎。

街头小吃
街头小吃

1、卖麻辣烫。麻辣烫已不固定是外省人的至爱,原口味清淡的人一尝试后也忘不了那辣爽的味道。那简直是又爱又恨。

2、烤红薯。人们把红薯放在烧火后未燃尽的燃灰里,用带火星的碳灰捂盖住红薯,待合适时间就能把它烤软烤熟,把皮剥掉,就可以食用了,届时香甜可口,是一道名副其实的美味。男女老少都可食用。

3、手抓饼。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位食客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

4、凉菜卤菜。凉菜卤菜投资少见效快,很多人想学,食物也是大众快,很多人都喜欢吃。凉菜卤菜看似简单,却不易做好,这也是少人做的原因。

5、萝卜牛杂。香喷喷的萝卜牛杂是不少广东人的至爱,在广东看到许多人,特别是年轻一族,一手拿着一个小小的纸碗,一手拿着竹签,站着繁华的街头,无视来来往往的人群,毫不顾仪态地站在路边吃到津津有味。

现实中有不少人放不开面子,觉得摆摊是一丢人的事情,不愿意去做。在小编眼里看来职业无分贵贱,做街头小吃摊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反而是一件光荣的事,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劳动成果特棒。有时候生活的压力根本顾不了面子的问题,能确保维持生活已经是不错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