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官方谈投资正增长 经济进入稳步复苏阶段

如今国内经济已经进入复苏阶段,官方谈各区域投资正增长,从目前的数字来看,上半年有22个省份正在实现投资增长,由于可以看出,国内的经济发展非常活跃,虽然疫情突袭,但是依然无法阻挡我国经济增长的脚步。

投资
投资

袁达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3.1%,其中第二季度增长4.8%。从区域角度来看,投资增加的区域数量正在稳步增加。

7月17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发言人袁大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投资增长的地区数量稳步增长,上半年,有22个省实现了正增长,其中6个省的增长超过了5%。

袁达说,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3.1%,其中第二季度增长4.8%。从区域角度看,具有积极投资增长的区域数量稳步增长,上半年,有22个省实现了正增长,其中6个省的增长超过了5%,从投资耐力的角度来看,1-2月份新开工项目的投资总额下降了47.1%,并在上半年迅速恢复至增长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