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最好的三家保险公司 消费者要多注意了!

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险公司的资质,如果害怕上当受骗的话,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一些大型可靠的保险公司,很多消费者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中国最好的三家保险公司是哪三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好的保险公司
最好的保险公司

1、中国人寿:于1949年10月20日成立,总部设立在北京,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2、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的金融服务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3、太平洋保险:与中国的其它老牌保险公司相比,太平洋保险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经过多年的时间发展,已经成为总资产超过万亿的保险公司,其规模仅次于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业务范围涵盖都各个领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