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罚吃辣条获赔20万 有人一分都没拿到

公司与员工之间的劳动关系,在处理方法上,能够做得妥当,其实对公司也有着关键作用和影响,最近有家公司罚员工吃死神辣条进了医院,整件事情令大众哗然不已,在最近的进展消息中,得知一名员工因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但还有人一分都没拿到。

公司罚员工吃辣条赔偿20万
公司罚员工吃辣条赔偿20万

企业要求员工搞好业绩,这无可厚非,如果业绩不好,公司的收益也不会好到哪去,但员工如果做不好业绩,业绩不达标,企业根据公司规定予以处罚,但是体罚就不妥了,之前也曾有报道曝光过个别企业,要求业绩不达标的员工吃泥鳅、喝鸡血,这简直就是令人发指的行为。

在近期,又有公司体罚员工,这次不喝鸡血也不吃泥鳅,吃的是死亡辣条,其中有2名女员工最终被送往医院就医,其中一名女员工正处经期第一天,吃完辣条直接进医院,一个月后还被公司以业绩不达标的理由辞退。直到今天,有关这件事的最新消息称,一名女员工因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元,但是另外一名同时被送进医院的女员工,要求公司赔偿10万却遭拒绝,至今还没有拿到任何的赔偿。

同样是吃辣条,同样被送进医院,为什么人家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而照样被送医的人却没拿到一分钱?这令该名女员工难以理解,不仅如此,除了其中一位获赔20万以外,其余人都被要求写下协议,获赔5千,有人一分都没拿到,“辣条事件”中的被罚员工,获赔金额相差数十倍引发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