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商银行人员撞车续 天翼支行回应该员工已被停职

最近有消息称石家庄一名银行职工撞车逃逸引发广泛关注,这名工商银行人员撞车后续来了,面对警方调查态度十分恶劣,甚至还不承认肇事,没想到这一波操作竟然让他连工作都丢了,真是应了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一名员工停车场撞车逃逸。面对警方的调查态度恶劣,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视频内容显示,该员工在停车场倒车时,他撞到了后车。发现后,工作人员与他进行了谈判,但工行员工立即开车。当被撞毁的车主与他通讯时,他也拒绝承认事故。面对警方调查,他很自大,拒绝合作。这也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对此,工商银行石家庄天一支行负责人告诉媒体:“我支行的一名员工在停车场停车时撞到了汽车后部,停车场未及时与之沟通,未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配合调查取证,请注意并尽快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该员工是本支行分支机构的普通员工。尽管这是员工的个人行为,但作为该员工的工作单位,我们为该事件向业主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道歉,并将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跟进,据报道,该雇员已被停职,警方于15日将其强行传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