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福建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 这些信息大家可了解

对于上班族而言,医保以及养老金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事情之一。今年养老金再次上涨,这也表示着退休老人可以多领一些钱了,但各地调整方案公布时间都不太一样。那么,福建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月补发养老金吗
福建7月补发养老金吗

截止到7月16日,国内已经有16个省份公布了2020年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方案,看着其他省份都出来了细则通知,福建的退休职工还是比较着急的,想弄清楚本地省份养老金方案细则公布了没有,但目前福建省2020养老金调整还没有公布细则。

不过大家也无需担心,各省已经陆续发出了通知,相信福建省也很快会有好消息了。据悉,在福建省针对2020年社保缴费基数最低、以及疫情期间的企业可以减免三项社保的通知已经披露了,感兴趣的年轻小伙伴们可以去详细的了解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福建省的养老金在7月还没有补发到位,相信8月份也是会到位的,大家要耐心的等一下。在这里要提醒年轻人的是,如果你换脸新公司,千万要记得及时续保,否则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断交社保超过一个月,没有续保前住院都要个人承担所有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