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才能办大额信用卡 这些办卡技巧大家要了解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是比较多的,但不少人的信用卡额度都比较低。有些朋友就想获得额度较大的信用卡,毕竟好处是比较多的,就会寻找一些办卡技巧。那么,怎样才能办大额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办卡的技巧吧。

怎样才能办大额信用卡
怎么才能办大额信用卡

选择门槛低额度给的大方的银行,国有四大行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建议小伙伴们就不用考虑了,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等是可以尝试一下的,最有效的方法有如下:大额信用卡额度高,对申请人的资产有一定的要求。比如像民生标准白金卡额度4万起步,至少得有套价值80万以上的房产。

另外,大家也可以考虑以卡办卡,因为这是办大额信用卡最行之有效的方法,需要提供一张使用期限1年以上,额度在3万以上的信用卡,作为申卡资料去办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一般来说,能下卡额度会比原卡高,前提是原卡的用卡行为比较良好。

以上便是“怎样才能办大额信用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使用信用卡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被银行收取一笔罚息,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今后申请贷款就非常麻烦了。